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诺 纬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雷诺4S店正式登陆南京 纬度20.2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8:45   扬子晚报   字号:

  5月28日,雷诺汽车南京首家4S店在玄武湖畔玄武大道东方城48号开业,由宝铁龙车业集团投资兴建,南京宝铁龙宁诺承袭雷诺5S零售环境理念,在标准4S店的基础上,增加独特的“Style-Casual Luxury Life”生活方式体验功能,即在常规销售、售后服务区之外,划分出休闲生活区等特色区域。南京宝铁龙宁诺的登场,结束了南京无雷诺4S店的时代。

  南京宝铁龙宁诺占地3800平方米,交通便捷,展厅设计细节处处流露出平实中的典雅质感,体现宝铁龙车业集团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当天,雷诺全新中级轿车纬度也正式上市,公布售价20.28万- 29.28万元,具备极高性价比。出席4S店开业的雷诺汽车厂方代表透露,雷诺汽车今年将加速在中国发展,纬度领衔包括小改款拉古那,小改款科雷傲风景系列(含大/小风景)、拉古那古贝梅甘娜cc、风朗在内,共7款新车将在今年陆续亮相,带来雷诺独有的“休闲、豪华”品牌体验。南京宝铁龙宁诺汽车总经理俞学伟表示,今后,宝铁龙宁诺将为南京雷诺车主提供高品质“诺相随”服务,包括3年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3年免费道路救援、3年6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等,全力为车友打造雷诺汽车Style-Casual Luxury Life。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纬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