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锐志风度导航版优惠6000元 送时尚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6:48   易车网   字号:
新锐志风度导航版优惠6000元送时尚礼包
锐志 指导价:20.98-32.68

  近日,编辑从宁波宁兴丰田4S店了解到,店内新推出一款锐志时尚导航版车型,该车在2.5V风度菁英版的基础上增加了GPS导航、可视倒车影像、专用DVD、蓝牙电话、实用的先进配置,现车以黑色为主,本月购车现金优惠6000元;另赠时尚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店内详询,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10款 2.5V风度导航版 24.46万 23.86万 6000元+时尚礼包
信息采集:2011-5-31

  外观方面,新锐志格栅面积变小、大灯风格更加犀利,下方进气口变得夸大整体感觉非常运动化,车尾部分的改变则体现在全新设计的尾大灯及行李箱盖上,使得整个车尾显得更锐利。新锐志的长为4730mm、宽1795mm、高1435mm,轴距则为2850mm,比老款拥有更宽的车身,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轴距比现款短了5mm。

  锐志是目前国产售价最低的前置后驱车型,操控性能非常出色,虽然2.5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比较一般,但考虑其售价,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此外,REIZ锐志四轮更接近车身四角的贴心设计,最大程度上实现了低重心稳定感,通过最科学的布局,达成前后车身重量54:46的理想分配。锐志是一款高性能运动轿车,搭载了V62.5L发动机,动力强劲。前置后驱,使锐志在行驶中更为稳定,操控更为灵敏。

  质保方面:锐志的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其日常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做小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需要35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每行驶1万公里左右进行一次大保养,做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为750元左右。以上具体价格以店内为准。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锐志相关新闻
  • 锐志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