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炫丽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炫丽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价值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5:08   易车网   字号:
长城炫丽现车销售最高优惠价值5000元
炫丽 指导价:5.39-7.89万元

  近日,编辑走访安徽航华长城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库存10台。现有的颜色为:橙,银,白,红,蓝。1.3排量的有4台,1.5排量的有6台。1.3中有2台是自动挡。优惠政策分别为:1.3L的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1000元全车装潢,1.5L的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2000元的全车装潢详情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是否现车
1.3L炫丽 5.99-6.39万 5.99-6.39万 3千补贴+1千装潢 有现车
1.5L炫丽 6.49-7.89万 6.49-7.89万 3千补贴+2千装潢 有现车

    车型点评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能够对发动机气门开启、关闭时间及进气量进行连续调节,从而可提高发动机功率,优化扭矩曲线,具备动力强、油耗低的特点。VVT发动机CVT变速器,均在各自领域代表着最高科技标准,它们两者的完美组合,相信会让消费者体验到动力节油兼备、舒适与便捷相融的全方面驾乘乐趣。

    保养方面2010款炫丽提供整车三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3000-5000公里时到店进行免费的首次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16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约在260元左右。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炫丽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炫丽相关新闻
  • 炫丽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