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苏州
选车

市场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K2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起亚K2六月下旬苏州到店 现在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1:03   易车网   字号:
起亚K2六月下旬苏州到店现在接受预定
K2 指导价:7.29万-10.99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上海车展展出了全新小型车K2,这款车型的上市日期就成为了我们所关注的话题。据相关人士透露,K2将于2011下半年正式投产,并且包含两厢三厢两种车身形式。近日从苏州丰丰4S店了解到,K2预期6月下旬到店,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K2 6月下旬 未知 5000元 面议

  产品短评:作为起亚的第二款主力国产A0级车型,K2的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更加动感的车尾造型,都让K2看起来俨然一副缩小版K5的神形。

  市场短评:动力方面,K2有望搭载1.4L和1.6L排量发动机,其中1.6L将可能采用和福瑞迪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为155Nm/4200rpm;而1.4L发动机型号采用G4FA,最大功率达到78.7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为135Nm/5000rpm。

了解更多苏州行情 关注苏州车市微博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