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标致408导航版直降1.2万 207最低首付207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从成都车市了解到,目前申蓉标致店东风标致408导航版车型直降1.2万元,另送3000元大礼包;东风标致207经典版最低首付207元即可开回家。

  标致408整体造型流畅、优美,气质高雅、时尚。标致408车身尺寸为4680mm×1815mm×1525mm,轴距2710mm,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优势明显。内饰方面,标致408采用了流行的深浅色搭配和更具运动感的全黑设计两种风格,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动力方面,标致408配备了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动力强劲。

  在安全方面,408前风挡的广阔视野为行车平添了一份安全;其配备的博世最新8.1版本ABS防抱死系统,EVA紧急制动辅助装置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确保了在各种路面状况下制动的精准性、稳定性和方向性。后排座椅配备的带限力器的三点式安全带和人性化的三头靠枕,不仅使乘坐休息更加舒适,更有效保护了后排乘客头部、颈部的安全。

  东风标致408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东风标致408提供免费首次保养,由于发动机和变速箱都与目前在售的307车型相同,因此保养费用并无太大差异。其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一般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的材料费用预计在2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预计价格(材料)在700元左右。由于材料的差异,以上价格是参考价格,实际价格以店内为准。

  新闻链接:

  继今年2月份荣获标致全球性质量体系大奖(中国仅两家)之后,4月12日,东风标致特许销售服务商四川申蓉泓翰再一次领回了东风标致2010年度十佳经销商的奖项。作为一家开业仅两年半的年轻4S店,申蓉泓翰成立的第一年,销量就跃进前三;之后每年都取得“双十佳”的成绩,被称为“标致奇迹”。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