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MG AUSTIN SEVE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奔驰SLK55 AMG轻度谍照曝光 年内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 mercedes-benz SLK55 AMG 2012 mercedes-benz SLK55 AMG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德国豪华品牌汽车巨头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新SLK级敞篷跑车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拍摄到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K(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55 AMG车型的最新轻度伪装测试谍照。从测试谍照上看,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LK55 AMG(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继续强调车辆敏捷的操控。新车的外形设计将比现款更加时尚,车身线条也更加干练有力。新款SLK55 AMG的前脸设计与SLS保持一致,网状散热格栅更加垂直,格栅中部嵌入了醒目的三叉星徽,两侧大包围、更大的刹车盘、AMG运动套件和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也更加引人注目。同时,在车身尾部也增加了LED尾灯、四排气尾喉和扰流尾翼。

2012 mercedes-benz SLK55 AMG2012 mercedes-benz SLK55 AMG

   

2012 mercedes-benz SLK55 AMG2012 mercedes-benz SLK55 AMG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LK55 AMG将会采用一部全新的5.5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50马力。与现款SLK55 AMG所装备的5.5升排量V8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车辆最高输出功率提升了90马力。据悉,全新SLK AMG系列还计划推出一款旗舰车型-SLK63 AMG,这款车型有望装备一台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一台V8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目前还无法最终证实。由于采用了全新材质和结构的底盘,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LK55 AMG的车身重量较现款车型减轻了近200英磅(约合90.7千克)。另外,新款SLK55 AMG的行李箱容积却增加到了11.2立方英尺(约合317升),比现款车型增加了近17升。更加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可以轻松的放下旅行包和高尔夫球包,车辆的实用性的得到了大大增强。按照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规划,全新SLK55 AMG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亮相。(编译:Jamie Gao)

关注AUSTIN SEVE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