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烟台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比亚迪S6烟台订金2000元 预计7月份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00:38   易车网   字号:

  5月6日,全尺寸城市SUV车型比亚迪S6在湖南隆重上市,上市现场公布S6售价,共有2.0MT豪华型、2.0MT尊贵型、2.4AT尊享型两个排量三款车型,厂家指导价分别为8.98万元、10.38万元、12.98万元。编辑从烟台比亚迪4S店了解到,比亚迪S6已抵达港城,现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体验。具体情况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烟台 已到店 S6 1 2000元 预计7月份

  车型点评:动力方面,比亚迪S6与F6一致,有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可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6000rpm,其中2.0L发动机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机型,其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峰值扭矩186Nm/4000-45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2.4L发动机则是三菱4G69 2.4L机型,最大输出功率118kW/5800rpm,峰值扭矩215Nm/3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4挡自动变速器。并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市场短评:比亚迪首款SUV凝聚了比亚迪多年以来的造车心血。而比亚迪此次应有的两款发动机在比亚迪旗下F6M6等车型上已得到普遍应用,动力表现非常优异。值得称道的是,S6模具由之前收购的世界一流的日本荻原馆林模具厂打造,并且生产、品质都由日本专家管理,充分吸收借鉴了日本汽车制造的精细化生产经验,整车品质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了解更多烟台行情 关注烟台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S6相关新闻
  • 比亚迪S6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