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汽车大幅降低新帕萨特美国市场起售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09:5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将新款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降低了7000美元,这让该款车型在中型轿车市场的竞争力得到大幅度提升,这将对同处于该细分市场的丰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本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福特Fusion等车型带来冲击。

  据了解,2012年款帕萨特目前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08万美元,而2010年帕萨特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79万美元。大众汽车公司表示,将为新款帕萨特提供三款引擎供选择,这其中包括一款柴油引擎。

  2012年款帕萨特将于2011年秋天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该车型生产于大众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新开张的工厂,此家工厂从2008年开始修建,共计耗资10亿美元,汽车年产能为15万辆。

  大众负责全球市场和销售的副总裁Christian Klingler表示,大众打算通过新款帕萨特向美国消费者传达“大众回来了”的信息,新款帕萨特推出的目的就是吸引更多的美国消费者购买大众品牌汽车。(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