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成都骏捷FRV优惠万元 最低售价4.77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四川明友汽车服务公司了解到,目前华晨中华的两款拳头产品,中华10款FRV与中华10款FSV正在开展大力度促销活动,其降价幅度创下这两款车型上市以来四川地区之最。原价5.73万元的FRV1.3LMT舒适型现优惠价仅为4.77万元,原价7.28万元的FSV1.5LMT舒适型现优惠价仅为5.82万元。

  据四川明友汽车销售部介绍,中华2010款FRV和2010款FSV本身就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此次推出的盛惠价格,更进一步提升了其产品竞争力,在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并且参加此次促销活动的消费者购车无任何附加限制。本次活动的截止时间为5月31日。记者张欣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骏捷F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