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 志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车展团购提前打响 长安轿车最高直降7千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6: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新浪汽车、渝A网联手打造的第三届大重庆汽车团购节•重庆国际车展专场5月21日启动报名。记者从本次团购品牌的长安经销商骏德意达获悉,5月28日,骏德意达长安4S店举办闭馆团购销售日,将最高优惠7000元。

  据称,这是2011最给力的优惠。长安轿车多数属于经济型轿车,平时的优惠幅度很小。最高优惠7000元,是长安轿车今年以来的罕见的优惠。

重庆国际车展团购

  据悉,这次闭馆团购活动,为筹备此次闭馆销售活动,骏德意达4S店已经通过各种渠道调集了长安轿车的大量现车,专为闭馆活动准备,同时优惠幅度与优惠项目均达到空前程度。

  闭馆销售,是在北京、广州等地流行的一种现时销售模式,是先报名预约,定个时间来进行商谈,限时抢购的意思。目前,重庆很少举办这样的活动。不过,该经销商提醒:预计闭馆日购车用户较多,交车时间可能延后,要请用户谅解。

  本次长安轿车闭馆团购活动,以及整个大重庆汽车团购节•重庆国际车展专场的团购报名,新浪汽车和渝A网均开通了报名通道。具体的报名通道如下:

  一、渝A网网络报名:www.yu-a.com.cn

  二、新浪汽车报名通道: 重庆站官方微博留言报名:http://weibo.com/autocqcs 重庆站首页报名:http://auto.sina.com.cn/city/cq/

  三、电话报名:023-88065182

  四、QQ报名:1018548269

  (特约撰稿  王凯)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志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志翔相关新闻
  • 志翔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