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艺术线框车登陆北京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5: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艺术线框车路虎揽胜极光EVOQUE艺术线框车

  2011年5月20日至22日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经销商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携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揽胜极光EVOQUE艺术线框登陆北京世贸天阶,与广大市民亲密接触。

  作为全球最顶尖的汽车设计风潮和个性华彩的代表作,揽胜极光EVOQUE艺术线框融汇设计精髓,是揽胜顶尖设计理念最传神的呈现。遵循创意为先和面向都市人群的导向,揽胜极光EVOQUE艺术线框持续为极光的亮相造势。从巴黎到洛杉矶,一直跟随极光发布的步伐,在全球各大城市以先锋艺术的形式亮相,向世人展现极光所蕴含的都市精神的缩影。而在中国,揽胜极光EVOQUE艺术线框也早已于2010年8月魅力闪耀揽胜40周年盛典,完美诠释揽胜的奢华积淀和时尚新意。从2010年底开始,揽胜极光EVOQUE艺术线框又先后在北京,广州和上海的潮流地标与消费者亲密接触,先锋的艺术风格、精湛的艺术表现,极佳地传递了揽胜极光EVOQUE创新、时尚的城市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消费者对它的期待。

  揽胜极光EVOQUE是在轰动2008北京车展的LRX概念车基础上推出的量产车型。开创了精致豪华SUV细分市场,成功将LR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变成了现实。目前,全新演绎英伦时尚的揽胜极光EVOQUE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始预售,并于2011年下半年在中国上市。相信这款充满未来设计感的精致豪华SUV将有力地冲击目前国内的豪华车市场,为路虎汽车开创更新更广的市场空间。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