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新一代骐达上市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全新换代新骐达本月上市 28日开始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3: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北京东风日产航天正通汽车经销店处了解到,新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将上市,28号以后可以接受预订,定金为1000元。

  外观方面,新骐达宽大、低俯的车身造型设计极具视觉冲击感。动感犀利的头灯采用了透镜式设计,具有照射范围更广、超强穿透力的特点。新骐达独特的双腰线设计配合跃动似的宽大低重心车身布局,体现了日产全新的“跃”式设计风格,整体外形充满张力,线条流畅,富有动感。另外,新骐达的长宽高也达到了4295、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比现款长45mm,宽65mm,低15mm,轴距加长了100mm。超长的2700mm轴距,使腿部空间伸展自如,头部空间无压抑感,有效的乘客舱长度1871mm。

  内饰方面,新骐的中控台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控制按键醒目突出,便于操作,这种设计还可以保持持久的光鲜亮丽,抗磨耐划、抗静电设计、不易吸灰。新骐达从发动机的全浮式设计、车门密闭性优化处理及车内吸音材料的大量使用,打造出三位超静音工程,尽享安静、平稳的旅途。

  动力方面,新骐达的发动机在功率上比老款有提升,扭矩维持不变,重要的改进体现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双喷油嘴设计可更好的雾化燃油,形成更均匀的油气混合气。匹配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器,采用了更加先进的电脑控制,实现了动力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的完美组合。

  安全性方面,新骐达对车身车进行了很多出的专门加强。车门使用加强加厚钢板,且结合管状加强件,强化和提高车门刚性,同时还内置了防撞钢梁,0.9mm钢板的采用大大降低了侧面撞击对驾驶员造成的伤害。Zonebody区域车身采用超高强度钢材,前车架增加链接钢性,提升车辆的抗撞击能力,最大限度保持乘坐安全。另外,新骐达还装配了最新的博世9.0版本的ABS,驾驶席采用了双向预紧式安全带,全车配备车速感应自动落锁和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这些都大大增强了新骐达的安全性。

详情可咨询东风日产航天正通专营店:010-68230303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骐达相关新闻
  • 骐达相关问答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日产骐达机油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