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蒙迪欧致胜让利5000元 购车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07: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长安福特经销商了解到,搭载全新动力的蒙迪欧-致胜 2011款 GTDi目前全系有着5000元的优惠,同时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店内只有少量现车,预定的话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提车。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蒙迪欧-致胜 2011款 GTDi 200 时尚型 19.98万 19.48万 0.5万
蒙迪欧-致胜 2011款 GTDi 200 豪华型 21.78万 21.28万 0.5万
蒙迪欧-致胜 2011款 GTDi 240 至尊型 25.28万 24.78万 0.5万
蒙迪欧-致胜GTDi 240 豪华运动导航型 24.18万 23.68万 0.5万
蒙迪欧-致胜GTDi 240 豪华运动型 23.78万 23.28万 0.5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1-05-24                         制表:新浪汽车

  保养方面,蒙迪欧-致胜的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店内免费赠送4次保养,新车行驶3000公里或3个月要进行首保,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3个月,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7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根据车的实际使用情况而定,具体价格根据使用的材料、品牌不同而费用不同。据经销商透露,T版车型保养费用会略高于普通版本。

  2011款蒙迪欧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延续了老款圆润饱满的车头造型。在细节上,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纤细以营造更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普通版和运动版分别采用了两种镀铬装饰。中网下面的散热格栅也进行了调整,尺寸更大,形状也有所变化,以符合福特全新的家族脸谱特征。同时,前脸还包括了一个更为立体的新式发动机盖,营造出更漂亮的轮廓。在内饰设计方面,致胜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与颜色搭配,使内部整体性更强,以提高车内的档次感。并针对舒适度便利性,在工艺方面有了明显提升。为了进一步提高舒适性,致胜的座椅靠背和坐垫都进行了加厚处理。坐垫更加柔软,同时坐垫的深度也很大,使得整个大腿重量可以完全由坐垫支撑。

  动力方面,除了保留之前的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2011款致胜最大的改进无疑是搭载了福特最新2.0L EcoBoost 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这台变速箱提供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坡起辅助(HLA)功能,如果在上坡路面起步,变速器预选1挡,同时根据坡道倾斜程度,可把发动机转速从怠速提高到800-1100转。如果在下坡路面停车,变速器预选R挡,同时根据坡道倾斜程度,可把发动机转速从怠速提高到800-1100转。如此可以保证松开刹车后2到3秒的时间不溜车,给驾驶者充足的起步时间。

  蒙迪欧致胜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76分,有919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蒙迪欧致胜主要的优点外观时尚漂亮,底盘扎实,操控稳,宽胎刹车灵敏,空间大,隔音不错,时速40以后提速快,音响设置EQ后效果很不错。缺点集中在内饰材质不错但装配粗糙,时尚版配置不够丰富和人性化,排气管底部易生锈,长安市场营销手段差劲,糟蹋了一款好车。

  编辑点评:对于蒙迪欧这款老产品,多年来改款换脸都难以在销量上有成效,此次涡轮发动机的引入带来了福特在运动中高级市场新的希望,当然,全新车型还处在前期的市场尝试阶段,除了核心竞争力提升,还需要更多的消费者零距离感受到与众不同。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 蒙迪欧致胜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