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英伦汽车 金刚2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吉利英伦金刚2代豪华型优惠1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00:13   易车网   字号:
吉利英伦金刚2代豪华型优惠1万现车销售
金刚2代 指导价:5.28万-6.28万元

  近日,从西安吉利金刚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金刚2代豪华型有现车,店内现金优惠1万元。具体价格如下表: 

金刚2代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提货价 优惠幅度
英伦金刚2代豪华型 6.68万元 5.68万元 1万元

   外形上金刚2代看起来比老款金刚更动感时尚,前脸和上代形成了很好的区分,一条横幅条镀铬隔栅变成了3条,因此金刚2代看起来像奔驰C级,贵气流露。横幅条镀铬格栅覆盖整个进气口,锐利的鹰眼大灯炯炯有神,近光透镜设计使前大灯显得更加剔透。车身侧面造型与老款金刚大体相同。而由于运用了钻石切割面的灵感,深斧切面式车侧设计,使得车身整体线条流畅而且自然。

 内饰方面,金刚2代的内饰布局与老款金刚基本相同,但细节上略有区别。深浅搭配的颜色使金刚的内饰看起来更有层次。与内饰同色的中控面板看起来更和谐。动力方面,金刚2代还是采用那台1.5L排量MR479QA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69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128Nm/3400rpm,虽然动力上表现平平,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的还是很突出的。

  吉利金刚的质保期比较长,达到了3年10万公里,不过这款车的保研周期还是5000公里。吉利金刚2代由于没有升级发动机,所以它的保养成本和老款金刚一样,一次只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花费大概为180元左右。所以金刚2代一年的保养成本大约为720元。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金刚2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金刚2代相关新闻
  • 金刚2代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