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瑞纳三厢 购车享受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00:58   易车网   字号:
瑞纳三厢购车享受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
瑞纳 指导价:7.39-10.69万元

  近日,编辑走访了河北盛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瑞纳三厢车现车充足,颜色较齐全。近期购车可享受3000元国家补贴,店内有试乘试驾车,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咨询了解。具体价格如下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国家补助现车情况
1.4 GL MT标准型 7.39 7.09 3000元 有现车
1.4 GS MT舒适型 7.89 7.59 3000元 有现车
1.4 GS AT舒适型 8.69 8.39 3000元 有现车
1.4 GT AT时尚型 9.09 8.79 3000元 有现车
1.4 GLS AT豪华型 9.99 9.69 3000元 有现车
1.4 BLUE AT 10.19 9.89 3000元 有现车
1.6 GLS AT尊贵型 10.69 10.39 3000元 有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自瑞纳上市以来,一直处在热销当中,价格方面没有优惠,但是享受国家节能政策补贴3000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该店详谈。

  车型短评:作为第一款在中国全球首发的现代车型,现代VERNA瑞纳首次亮相于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凭借“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和轿跑式的车身外形,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VERNA瑞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700/1460mm,定位于小型车,虽说和同门的雅绅特级别相同,但257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还是有很大优势,这势必将会提供更大的内部乘坐空间。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5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编辑点评: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在配置上和空间舒适上很有优势,定价也很合理,是一部值得关注的车型。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纳相关新闻
  • 瑞纳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