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 新一代骐达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日产新骐达青岛车展前到店 订金1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 00:4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青岛经销商中升智通店获悉,新骐达样车预计将在本月26日青岛国际车展前到店,现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1000元。据介绍,新骐达在预订后,提车周期在30天左右,暂时没有试驾车。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详询。

车型 到店时间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
新骐达 样车未到店 1000元 30天

  车型短评:新一代骐达在外观上首次采用了“Agile”跃式造型设计,独特的双腰线设计配合跃动式的宽大低重心车身布局,使新一代骐达整体外形充满张力,线条流畅,富有动感。另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也是新骐达的最大亮点之一。这款代号为MR16的发动机,到目前为止仅仅使用在日产Juke上,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0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240nm。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有两款,分别为六档手动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新骐达的到来将会继续稳定骐达在紧凑级两厢市场上的地位,同时,1.6T动力系统的引入,也将会对德美系的涡轮增压动力紧凑型两厢车形成一定的冲击。

  市场短评:东风日产骐达无论从外形还是配置上来说都有不小的改进,科技感十足。鉴于老款骐达在市场上的热销,我们对新骐达的热销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骐达相关新闻
  • 骐达相关问答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日产骐达机油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