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经典两厢车重获中国消费市场认可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4: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每次重温经典老歌,都会被歌曲旋律勾起的回忆所打动。每个时代都有属于它自己的印记,追忆经典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感情,即使身处在灯火阑珊的今天,一个熟悉的音符都可以把你拉回到曾经的年代,产生强烈共鸣。这些经典曲目不仅装载着一份回忆,同时,也具有经久不衰的魅力,而这些理由也许就是那些钟爱经典两厢车人的一种共性。今天我们就细数那些两厢车市场中的“常青树”,它们应该有一些永葆青春的独到本钱。

  东风标致307

  传奇法式浪漫曲风的代表作“玫瑰人生”,凭借着歌者超凡脱俗的演唱功底,歌曲清新秀丽的钢琴伴奏,一举登顶当年各大热门金曲排行榜的首位。这首经典法国歌曲,曾被各国明星翻唱,打动着每一个听众。它经久不衰的魅力究竟在哪里?这应该就源于法国人灵感的前瞻性。正如东风标致307所展现的那样。时至今日,当你再次回顾第一代307时,你依然会被它的外观所吸引,这种超越时代的精神就是307所要传达的。

  东风标致307在追求超越的道路上一路前行。在三次改款之后,307无论是外观抑或是配置都处于A级车型的高端地位。东风标致307的2.0自然吸气发动机,在6000转的时候可以达到108kw的最大功率,而在4000转的时候就能够爆发出200N·m的峰值扭矩。这款2.0L发动机采用多种先进技术,结合PSA对这款发动机的强化调校,它的技术数据非常吸引人,108kw的最大功率几乎是国产同类型车中最大的,甚至超越了宝马318i的2.0发动机数据。而ESPABS等科技配置也让307在技术层面跻身主流车型之中,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307是国内首批CNCap得分最高的车型,成为更多消费者的信赖之选。在经典与超越面前,东风标致307告诉我们一款经典车型既要超越时代也要活在当下。

  福克斯

  那首Bon Jovi的“Is my life”就是福克斯的写照。运动就是福克斯的生命。无论是多连杆悬挂、运动型座椅还是肌肉感十足的车身,都在说明福克斯是一款为了运动而生的车型。关于福克斯的动力性,多连杆独立悬挂配上2.0排量发动机,让它成为当之无愧的“小钢炮”,起步迅猛,中长距动力输出极为有力,低俯的底盘设计让它在高速过弯的时候更加从容。仅从性能上来说,福克斯是当今车市10-20万车型里无可厚非的运动健将。

  当然,运动的元素远不止于此,翻开内饰篇,双炮筒里程表设计、黑色内饰,更是让“小福”从里到外始终如一。在驾驶中,表里如一的它,可以让驾驶者不知不觉地被它的运动细胞感染,在速度中体验乐趣。就像打开摇滚乐会不由自主地猛轰油门的道理一样。而在销量表现上,自上市以来福克斯一直迈着小步子稳健地持续增长。

  从两厢车市低迷期到如今的百花盛开,东风标致307携手福克斯挺过了一个又一个市场低谷。并用良好的市场热度和稳定的销量证明了自身的品质,面对当今车市中多款新两厢车的挑战,东风标致307和福克斯总是不紧不慢地说:“请用时间来证明你们的品质。”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307相关新闻
  • 标致307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