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J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英菲尼迪JX谍照曝光 2012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06:54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计划进军三排座大型豪华跨界车市场,并于年初发布了设计草图。新车的研发已进入路试阶段,将以JX为名。预计英菲尼迪JX将于八月在卵石滩汽车节以概念车的形式亮相,量产版则在11月借助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全新英菲尼迪JX谍照曝光全新英菲尼迪JX谍照曝光

  英菲尼迪JX的定位介于五座的FX和八座的QX之间。虽然英菲尼迪在近年都转用后驱布局,但新车将与Maxima、Altima和Murano共享前驱的日产D平台,同时也将提供四驱系统供选择。

  现有的3.7升V6发动机将成为JX的选择,但日产也将提供多款小排量发动机控制油耗排放。预计将有JX20、JX25、JX25h和JX30等型号,此外,全新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加入其中。

全新英菲尼迪JX谍照曝光全新英菲尼迪JX谍照曝光

  英菲尼迪JX的竞争对手为奔驰GL奥迪Q7林肯MKT。拥有三排座椅的宽敞座舱将成为JX的卖点,因为大部分豪华跨界车都只能提供五座,或者是雷克萨斯GX460和路虎发现四这类偏重于越野性能的SUV。(Miura)

关注英菲尼迪J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菲尼迪JX相关新闻
  • 英菲尼迪JX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