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0款北斗星部分车型 购车可享3千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00:53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北斗星部分车型购车可享3千元补贴
北斗星 指导价:3.30-5.79

  近日,编辑从太原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北斗星部分车型,购车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目前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北斗星厂方指导价格(万元)4S店报价(万元)优惠幅度
2010款 1.0 经济型 3.74 3.74 3000元补贴
2010款 1.0 助力型 4.20 4.20 3000元补贴
2010款 e+ ES经济型 4.98 4.98 3000元补贴
2010款 e+ STD标准型 5.03 5.03 3000元补贴

  价格波动情况:北斗星在太原地区的价格还算比较稳定,从年前至今价格基本没有什么优惠变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

  车型短评:北斗星现搭载K14B  DOHC 16V发动机,是日本铃木公司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大功率 、低油耗、高品质。百公里油耗:4.0L (50KM/H等速),最大功率:70/6000(KW/RPM);最大扭矩:112/4000(N.M/RPM)。配合成熟的5速手动变速箱,加速很轻快。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北斗星作为一款主打实用性能的微型车深受各年龄层人群的喜爱。虽然外形非常小巧,但是内部空间绝对能让人满意,甚至成为很多车主的“絮车”;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能也十分出色,是一款入门级别代步用的好车。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北斗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北斗星相关新闻
  • 北斗星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