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拟提高沃蓝达2012年产量至6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0:4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旗下著名电动车雪佛兰沃蓝达(Vol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2年的产量目标提升至6万辆,相比于之前制定的4.5万辆目标提高了30%。

  通用汽车公司还表示,该公司还将提高电动车雪佛兰沃蓝达和欧宝Ampera今年的产量,这两款车2011年的产量将提升1000辆,达到1.6万辆,欧宝Ampera可以视为电动车沃蓝达的欧洲版本。

  通用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透露,雪佛兰沃蓝达在未来数个月的销售将因库存不足而受到限制,因为通用将对沃蓝达的生产工厂进行升级,并且该车型将开始向欧洲以及中国市场出口。

  通用汽车公司CEO丹·埃克森(Dan Akerson)于数月之前就已经暗示通用将大幅度提高旗下电动车型的产能,以将该车型的售价降低至4.1万美元,达到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接受的范围,美国政府将为该车型提供7500美元的税收减免。

  据悉,沃蓝达电动车已经于2010年年底开始在美国九个州进行销售,该车型的销售网络将于2011年年底覆盖整个美国市场。沃蓝达市场总监Cristi Landy表示:“沃蓝达电动车需要提高产量以满足高涨的市场需求。”(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