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索兰托暂不考虑国产 下半年计划增加供应量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0: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来,全球汽车市场出现疲软,消费增长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起亚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量却没有受到波及。根据全球起亚发布的数据,起亚索兰托在美国以单月销量超过10000台、全年销量超过100000台的数据刷新记录,连续15个月成为KIA畅销SUV和人气CUV。而索兰托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凭借其良好的销量与口碑成为进口起亚的代表车型之一。近日记者从进口起亚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进口起亚索兰托将保持其进口车身份,近年内无国产计划。原装品质是进口起亚在中国市场的一项核心竞争力,起亚汽车(中国)对于索兰托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寄予了殷切期望,它将继续承担进口起亚主打产品的角色,在下半年更计划增加供应量,特别是2.2升柴油版车型。

  今年,为配合进口起亚品牌元年的战略,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进口起亚正构建一个不断趋于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这也将作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一个组成部分。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