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日产天籁全系优惠2.65万元 赠送延保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09:23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日产天籁全系优惠2.65万元赠送延保
天籁 指导价:19.08-37.18

  近日从北京地区东风日产专营店处了解到,近期天籁系列优惠颇多,7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降幅,最高降幅达2.65万元,另外赠送延长二年或40000公里保修业务。现车充足。

天籁 厂商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幅度(万)
2.5L XV Res 剧院版 24.98 22.33 2.65
2.5L RX 酷动版 24.98 22.33 2.65
2.5L XL 领先版 22.48 19.83 2.65
2.0L XL 舒适版 19.98 17.33 2.65

  价格波动情况:新天籁上市以来优惠幅度一直不明朗,目前优惠2.65万元实属难得,另外赠送的延保也非常有诱惑力。

  市场短评:今年已经是新天籁上市的第五年了,总体来说取得的销量成绩还是不错的。但是就其产品本身而言,新天籁并没有鲜明的特色去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同时又处于产品生命周期的末端,如果不在从价格上采取积极的策略,势必会被其老对手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等车型所打败。

  保养方面,天籁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37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总体来说,天籁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