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日产 370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日产发布370Z GT版 售价3.5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为庆祝日产Z系列跑车在英国上市四十周年,同时也纪念该品牌在GT赛事中所取得的骄人战绩,日产特别推出全新370Z GT版。

日产发布370Z GT版 日产发布370Z GT版

  日产370Z GT版在车身侧裙上部使用灰色GT拉花,提供珍珠白、Kuro黑和玫瑰黑三种车身颜色供选择,换上特别设计的19英寸五幅合金轮毂。日产工程师还对底盘和悬架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以保证GT版能够在驾乘舒适性和高速操控稳定性之间取得完美平衡。

日产发布370Z GT版 日产发布370Z GT版

  新车仍然搭载那台代号VQ37VHR的3.7升V6发动机,以及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的七前速自动变速箱。在配置方面,导航系统集成了可视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则改善了安全性。

  全新日产370Z GT版将于今年6月开售,起价为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6.8万元)。(Miura)

关注370Z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