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英朗GT真皮版上市 售价16.53万-17.7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0: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2011年5月18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向市场推出别克英朗GT 1.8L自动时尚型真皮款和1.6T时尚运动型真皮款车型,在原车型配置基础上增添了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售价分别为16.53万元和17.73万元。即日起全国别克4S店接受消费者预订。至此,别克英朗GT从原来的6款车型增加到8款车型,在中级轿车市场中通过增加配置占领更大的市场空间是别克品牌擅长的策略,特别是在内饰配置上的改进能够令消费者直观的感受到产品的改进点。

  此次推出的别克英朗GT 1.8L自动时尚型真皮款车型采用米色高级打孔真皮座椅,更显精致高档,同时也提供了黑色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备选;而更偏运动的别克英朗GT 1.6T时尚运动型真皮款则配备了黑色高级打孔真皮座椅,精致动感气质尽显无遗。作为领衔中级车市场的高端新锐,英朗GT在设计、工程、制造、质量等方面都以中高级车的标准越级打造。凭借同级动力最强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84kW/L升功率与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接近中高级车水平的2685mm轴距、全球首创的瓦特连杆+复合扭杆梁后悬挂和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等产品优势,英朗GT自上市以来不断创下骄人纪录,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80000辆,月均销量接近8000辆,成为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车型。更值得一提的是,别克英朗GT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2011年度第一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中,以47.4分的高分荣膺安全五星桂冠,其中在“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两项中更是获得了16分(满分)的完美表现,超越同级水准,为用户带来最佳信心保障。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朗相关新闻
  • 英朗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