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英伦汽车 SC7-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英伦汽车推出万元钜惠第二季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08:33   燕赵都市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刘勇 通讯员王民霞)近日,英伦汽车品牌事业部决定继续开展万元惠民活动,热销车型英伦SC7系、金刚金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CROSS都将有最高的优惠幅度,不搞噱头,切实将实惠还给消费者,将实惠进行到底。

  据悉,此次英伦汽车品牌面向全国推出的“万元钜惠”第二季活动,将全面执行第一季的力度,给消费者带来的是更多、更给力的实惠价格。英伦汽车旗下三款车英伦SC7系、金刚、金鹰CROSS继续推出配备GPS、DVD、可视倒车视频、汽车装潢五件套的尊贵版车型。在此期间购买尊贵版的用户,将在厂家官方指导价基础上,享受一万元的大幅优惠。

  英伦SC7系作为英伦汽车品牌的主力热销车型,被媒体和消费者广誉为具有高性价比的A+级经典家轿。以A级车的轴距,匹配B级车的车长,塑造着有容乃大的风范。独到的“A+”定位,配合20多项中高级商务配置,经典+豪华,稳稳树立着同级别轿车的高性价比标杆。而尊贵版配备更实用的GPS、DVD,再优惠万元的“钜惠”之举,可谓将性价比发挥至极致。金刚、金鹰CROSS同样不遑多让。金刚硬朗刚毅的造型,皮实耐用的特性,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铁金刚。而金鹰CROSS走的是跨界范,外观俊朗、飘逸,内饰、配置更加动感时尚,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SC7-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