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蓬莱胜境羽化成仙 试驾新一代骐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08:32   重庆晨报   字号:

  重庆晨报烟台讯 (记者 吴键)蓬莱仙境,向以海市蜃楼和八仙传说,而令人心驰神往。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车试驾会就在此上演,主角是东风日产新一代骐达

  作为一款经典两厢车型,骐达曾以其惊艳外观、实用空间和舒适的驾乘表现,赢得无数消费者青睐。如果说上代车型还是一个未出凡尘的精灵,那么被赋予更多运动基因的“新一代”骐达,则凭借均衡出色的表现,已然羽化成仙。

  首先,从视觉审美来看,采用全新“跃”式设计风格的新一代骐达,相较上代车型更具神韵:独特的一前一后双腰线设计以及宽大低重心的车身布局,配合时尚动感的前、后组合大灯以及标配的7辐16寸铝合金轮辋,使其更显动感时尚,仙风道骨跃然眼前。

  坐进车内,明显感觉新一代骐达内饰档次有了质的提升。全新的悬浮式钢琴漆面中控台及镀铬环状控制键,加上横跨中控台的水纹曲线面板设计,很好地继承了日产Morden Living现代家居设计风格,于匠心独运间彰显大师手笔,并向人暗示此车乃造化极品非凡世俗物。

  至于性能方面,新一代HR16DE智能双喷引擎和XTRONIC CVT变速箱的完美组合,让新一代骐达的操控性能的提升堪称出神入化。尤其是使用DIS燃油双喷射系统,并在进气和排气侧都配备了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较上代车型提高16.25%,达到93kW/5600转,最大扭矩也高达154Nm,在1.6L级别里已属凤毛麟角。实际的驾驶体验,也印证它身手不凡。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骐达相关新闻
  • 骐达相关问答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日产骐达机油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