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现代美国公司拟投资升级阿拉巴州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4:4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将联合美国阿拉巴马州政府对现代位于阿拉巴州蒙哥马利(Montgomery)附近的工厂进行投资。

  据路透社援引现代汽车公司内部消息人士报道,现代汽车计划提升其位于阿拉巴州的汽车组装工厂的汽车引擎产能。但现代汽车公司发言人称,现代公司此次投资并不涉及产能,仅将对工厂的基础建设进行额外投资。

  现代汽车发言人拒绝透露其他具体情况,投资细节将在不久后于阿拉巴马州议会大厦宣布。

  受益于美国油价上涨,擅长制造小型车的韩车企现代起亚汽车美国销量增速惊人。2011年,3月起亚汽车美国市场销量激增45%,达到4.4万辆;同期现代汽车销量为6.2万辆,同比增幅为32%。

  2011年第一季度,现代汽车公司的净利润为1.877万亿韩元(折合17.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281亿韩元,同比增长了47% 。(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