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新君越试驾感受 从容而领先的安全科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09:30   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近日,笔者有幸受益通别克、盛华别克和怡和别克三家别克经销商邀请,试驾新君越3.0,看到新君越可以不加思索的脱口而出,这又是一款源自欧洲并贴上别克品牌的车型,因为从新君越身上看不出任何以往别克品牌的痕迹。而消费者对别克的转变似乎也非常买账,毕竟这种转型使别克的品牌形象更加丰富更加富有激情

  安全是人类仅次于生存的基本需求。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是人类安全的首选要素,造车也是如此。

  无论是空间尺寸,还是动力操控,新君越都达到了同级别车的领先水平。而衡量一辆中高级车综合实力的高低,安全性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在这方面,新君越甚至做到了越级的水平。

  新君越在设计之初便以超前安全理念为指导,全系标配集成众多科技功能的ESC行驶稳定控制系统,并通过超高强度车身设计,采用激光焊接工艺和大量应用热冲压成型超高强度钢板,造就了高度坚固的车舱结构,为驾乘者提供全面超越同级的360度立体三重式安全防护,满足严格的国际五星级碰撞设计标准,树立了同级车新的安全标杆。

  相信消费者对TPMS电子胎压监测系统、ABS+EBD已经非常熟悉了,新君越除了这两个系统以外,还全系标配了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

  新君越的ESC集多种功能于一体:CBC弯道刹车控制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DT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BDC刹车碟自清洁系统以及HBFA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每一种安全系统都能对车辆的行驶状态做到实时监控,确保行驶安全,新君越用全套安全系统替代了元老级"钢板"式的装备,从而用科技获得更多的安全指数。其中的BDC刹车碟自清洁系统以及HBFA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是两大看点,前者周期性自动地对刹车片施加很小的压力,使摩擦片接触制动盘进行盘面清洁,保持刹车碟始终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在21.99万到31.99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的中高级轿车中,能集这么多科技配置于一身的车型,新君越目前看来首屈一指。

  不仅如此,3.0L旗舰版更是以创纪录的8安全气囊提供全方位的柔性保护,除多级智能引爆的前排气囊及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外,更比同级车型多配备了后排侧气囊,商务用车后排至上的原则得到了进一步体现。

  通过几天的试驾,我对新君越有了彻头彻尾的认识,正如它的品质,让人回味无穷。

  在中高级车市这个令人垂涎的细分市场上,新君越凭借外形、动力、驾乘舒适、安全科技等四大突出优势,造就了极大的市场竞争力。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