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华泰汽车 B1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华泰B11银川全面接受预订 提车周期1个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08:38   易车网   字号:
华泰B11银川全面接受预订提车周期1个月
B11 指导价:11.97-17.67

  近日,编辑自宁夏麒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华泰B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于5月15日证实在银川地区上市,并全面接受预订,定金一万,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详情见下表:

车型 是否接受预订 定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华泰B11 接受预订 1万元 1个月

  作为华泰汽车十年合资造车的精华和全球领先技术的集大成者,华泰B11在车身设计、动力性、车载智能、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其车身采用全新的“U盾”设计理念,欧洲经典U型超大散热格栅、U型一体式引擎盖与U型LOGO浑然一体,整车线条洒脱流畅,尽显大气尊贵。而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43mm、1852mm和1511mm,以恢宏尺度营造出超大的舒适空间,兼顾商务稳重与家用休闲。

  华泰B11车身长4943mm、宽1852mm、高1511mm,轴距更是达到2764 mm。该车分为2.0T柴油与1.8T汽油两种车型,均将搭载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手动变速箱方面,2.0T柴油与1.8T汽油车型将各自分别搭载6速与5速手动变速箱。华泰B11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加热座椅、影像倒车、ESP、六安全气囊等众多配置。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柴油发动机更有优势,也是目前欧洲国家的主流产品。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B1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B11相关新闻
  • B11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