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昊锐纪念版最高降2.6万 晶锐最低售6.8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2011年5月,申蓉汽车双喜临门,旗下申蓉斯柯达与申蓉进口现代不仅纷纷取得区域市场销售第一,还共同迎来了生日。为了庆贺双店生日,申蓉斯柯达与申蓉进口现代纷纷推出购车特惠以及精彩客户活动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申蓉斯柯达四周年庆晶锐低至6.89万

  申 蓉斯柯达将在5月21日下午,在展厅举行“荣誉四年惠及全城”庆典,并推出4周年庆纪念版车型。活动当天,消费者到店购昊锐纪念版,最高尊享2.6万元现金优惠。购明锐纪念版,最高礼遇1.9万元。晶锐更是拿出6.89万元的震撼低价感恩一直以来支持申蓉斯柯达的消费者。

  贴心服务为客户想得更多

  2011年,车市大环境受到政策影响,一季度不少品牌销量同比严重下滑,而申蓉斯柯达表现平稳,销量仍稳居西南第一。

  面对良好的销售业绩及荣

  誉,申蓉斯柯达总经理李勇表示这和申蓉斯柯达一直坚持的“HumanTouch”的全方位服务理念密不可分。“不仅关注传统服务中仅对车辆本身问题的解决,更全面强调人性化关爱,注重对人的关怀。并以开创性的主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的服务体验。”

  而申蓉斯柯达车友会便是一个极好的例子。在车友会成立以后,申蓉斯柯达组织了驾控训练营、爱车课堂、深度试驾会、车友自驾游等诸多大型客户关爱活动,并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李勇说:“在申蓉购车的客户,有很多都是老客户推荐而来的。更有家庭一家人都是申蓉斯柯达客户。我们也将举行更多丰富的活动,把斯柯达车友会办得更好,以实际行动回馈客户的支持。”

  申蓉进口现代周年庆全系车型让利巨惠

  在消费者的呵护与关爱下的申蓉进口现代也从即日起到5月底将举行全系促销与消费者一同

  共 庆周岁生日。活动期间,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畅销车型新胜达特别推出了佛罗伦萨版,购车即享万元大礼。备受年轻人喜爱的个性跑车劳恩斯·酷派更是推出购车享购 置税减半的惊喜,并赠送5800元中石化油卡。购总统座驾雅科仕高尔夫球包和衣物包一套并享购置税减半,购维拉克斯更是赠送1吨汽油,在油价上涨的今 天,送油也更为实惠。受到商务人士喜爱的辉翼,购车赠新秀丽旅行箱,购雅尊即享万元大礼。

  丰富活动给客人家一般感受

  据悉,今年开始申蓉进口现代从客户感受和客户关爱出发,举行了包括客户自驾游、爱车保养讲堂、手磨咖啡品鉴会、微笑服务月、春季免费保养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客户从各个角度都能感受到现代汽车的魅力,以及申蓉进口现代秉承的“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5月,申蓉进口现代还将推出其独有的客户俱乐部。

  记者张欣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昊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昊锐相关新闻
  • 昊锐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