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威麟V5全系即可获赠价值4999元加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07:18   易车网   字号:
购威麟V5全系即可获赠价值4999元加油卡
威麟V5 指导价:9.48万-13.28万元

  近日,编辑从宁波威麟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威麟V5全系可获赠价值4999元加油卡,威麟V5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体验,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厂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V5 2.0—5MT 舒适型 2009 款 10.48万 10.48万 4999元加油卡
V5 1.9TDDI—6MT 豪华型 2009 款 13.78万 13.78万 4999元加油卡
信息采集:2011-5-16

  威麟V5共有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1.8L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170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2千瓦和182牛米。值得一提的是1.9TDDI柴油发动机在MPV车型上很少见,其采用了博世第二代柴油高压共轨技术,节油环保,1.9TD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93kW,最大扭矩达到271Nm。

  质保方面,威麟V5可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60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具体以店内为准。与同级车型相比,威麟V5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各地区稍有不同。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威麟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麟V5相关新闻
  • 威麟V5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