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花冠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05:38   易车网   字号:
一汽丰田花冠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花冠 指导价:9.08-11.38

  近日,编辑从长春地区一汽丰田经销商了解到,金山丰田开展到店赏车送礼活动,五月期间凡到店找工作人员徐梦晨看车的客户,均可得到琉璃碗一套。花冠车型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五期产品目录,购车可获得3000元国家补贴,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详细情况见下表:  

花冠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花冠 特惠版 MT 2010款 9.28万 9.28万 ——
花冠 经典版 AT 2010款 10.58万 10.58万 ——
花冠 豪华版 MT 2010款 10.68万 10.68万 ——
花冠 豪华版 AT 2010款 10.68万 10.68万 ——
花冠 经典版 MT 2010款 9.78万 9.78万 ——
信息采集:2011-05-15

  价格波动情况:一汽丰田花冠车型作为一款经济适用的家庭用车,在长春市场的销售状况良好,优惠的幅度也不是很大,一般消费者需要到店洽谈才能获得更高的优惠。

  车型介绍:2010款花冠继续采用了1.6L丰田1ZR-F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88kW/6000rpm,而峰值扭矩达到了152N.m/4400rpm。在变速箱方面,分别采用5挡手动和4挡手动变速箱。在安全方面,2010款花冠EX全系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前排驾驶席和副驾驶配备双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闪灯提醒装置也是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则为选装。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贷款或者丰田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谈

  编辑点评:丰田花冠上市以来经历了数代的改款,设计工艺趋于成熟,精致儒雅的造型深入人心,动力强劲而不张扬。丰田花冠EX不论是配置、动力性能、舒适型和安全性都可以让消费者满意。作为一款在较为经典的家用车,该车拥有宽大的车内空间和稳定的性能,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外形有些中庸。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花冠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花冠相关新闻
  • 花冠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