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4月巴西市场轻型车销量达21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5:2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巴西圣保罗汽车制造商协会(National Vehic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in Sao Paulo)日前公布了2011年4月份巴西市场的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新车注册量,总注册量达到了21.1万辆,同比增幅为1.6%。

  据了解,2011年4月份,巴西市场上销量最大车企菲亚特汽车共售出4.7万辆汽车,同比下跌了0.6%,市场份额为22.3%,而去年同期市场份额为22.7%;大众汽车4月份在巴西市场销量为4.4万辆,同比下跌了7.9%,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23.1%降至20.9%。

  此外,同为巴西市场上三大巨头之一的通用汽车公司4月份在巴西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4%,达到了4.3万辆,市场份额提升了0.1个百分点,至20.5%。

  2011年4月份,巴西市场汽车销量下跌幅度最大的为日本头号车企丰田,该公司4月份销量下滑了14.2%,幅度低于3月份25.9%的跌幅,4月份汽车销量跌至4173辆,市场份额缩水至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