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4月份西班牙新车注册量缩水23.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4:3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西班牙汽车经销商协会(Anfac)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4月份西班牙市场新车注册量同比下跌了23.3%,至7.18万辆,而2010年4月份销量为9.36万辆,2011年3月份销量为8.84万辆。

  2011年4月份,西班牙新车注册量中汽油引擎车辆比例今年首次突破了30%,柴油引擎汽车比例仍然高达68.5%,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型占据了剩下1.5%的份额。

  据统计,2011年1月-4月,西班牙市场的新车注册量累计达到了28万辆,相比于去年同期缩水了26.3%。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4月份在西班牙市场售出了7513辆汽车大众品牌汽车,并且该公司旗下的西班牙本土汽车制造商西亚特售出了7175辆汽车,大众为西班牙市场最大车企。此外,法国品牌标致雪铁龙4月份售出了5537辆汽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