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日产在美国车市重新展开价格攻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09:3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在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其北美工厂的汽车产能恢复程度早于预期后,丰田美国市场的销量公司立即公布了一系列的汽车销售刺激计划,为旗下绝大多数车型提高了优惠折扣,日产汽车公司亦紧随其后。

  美国汽车市场新一轮的优惠折扣战的爆发是可以预见的,根据美国汽车市场近期的销量数据,日本汽车制造商们在美国市场的份额有所下滑,5月初销量更是出现了滑坡,日系车企拟提高汽车优惠价格以避免市场份额进一步下滑。

  2011年4月份,日本车企美国汽车销量增速略显颓势,增幅远不及其主要竞争对手韩国车企现代起亚,亦低于美国本土车企底特律三大巨头。日本三大车企丰田、日产和本田4月份美国市场销量增速均低于行业平均水平18%。

  2011年4月份,日本头号车企丰田汽车公司总销量仅增长了1%,至15.95万辆。日产和本田汽车公司美国汽车销量分别增长了12%和10%,月销量分别达到7.15万辆和12.47万辆。(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