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2011款蒙迪欧致胜最高优惠2.2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07:5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蒙迪欧-致胜引入了EcoBoost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再加上极具运动性的底盘,使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和操控性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州地区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蒙迪欧-致胜2.0L及2.3L车型最高现金优惠达2.2万元,2.0T车型目前暂无现金优惠,经销商称店内现车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蒙迪欧-致胜2.0L手动舒适型 16.98万 15.08万 1.90万
蒙迪欧-致胜2.3L自动时尚型 17.98万 15.78万 2.20万
蒙迪欧-致胜2.3L自动豪华型 19.48万 17.28万 2.20万
蒙迪欧-致胜2.0T双离合时尚型 19.98万 19.98万 0.00万
蒙迪欧-致胜2.0T双离合豪华型 21.78万 21.78万 0.00万
蒙迪欧-致胜2.0T双离合豪华运动型 23.78万 23.78万 0.00万
蒙迪欧-致胜2.0T双离合豪华运动型导航版 24.18万 24.18万 0.00万
蒙迪欧-致胜2.0T双离合至尊型 25.28万 25.28万 0.00万

  全新蒙迪欧-致胜把福特“动感设计”的形式语言和理念提高到了新的水准,包含其所有的关键元素,提升了豪华绚丽的成分。这些元素的结合,营造了一个圆润动感的外形,提供了一种传达力量与典雅的设计效果,不仅在运动中动感十足,在静止时也蓄势待发,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从外观上看,2011款蒙迪欧-致胜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饱满而又棱角分明,既充满活力又不失沉稳。前脸上超大的上、下双镀铬进气格栅,勾勒出福特蒙迪欧全新的家族脸谱,凸显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和卓尔不凡的品质。

  内饰的部分车型整体还是延续了老款蒙迪欧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大部分设计,科技感强烈的风格虽然很时尚但消费者始终还是会出现审美疲劳的感觉。通过一些细节的处理只能说给人一些点滴的新意。变速箱将会搭载之前在国产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使用的PowerShift 6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档迅速无顿挫感,动力输出流畅损失小是该款变速器的优势与拥有多项先进技术的2.0T匹配在一起,百公里加速仅用7.9秒内即可完成。

  蒙迪欧-致胜2.0T车型一同上市的还有小改款的自然吸气版车型。 蒙迪欧-致胜2.0GTDI所搭载的2.0EcoBoost GTDI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新款蒙迪欧GTDi 200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149kw),最大扭矩300Nm。而GTDi 24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176.5kW),最大输出扭矩340Nm,2.0T车型全部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GTDi 200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22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8.3s,综合油耗为7.9L。

  在新浪口碑榜上,2011款蒙迪欧-致胜总得分82分,口碑热度1646,口碑美誉度67%。排在同级别车型口碑榜的第五位。近日,山东车友“我非传奇”表示对2011款致胜已经心仪已久,前天终于可以试驾了,于是畅了一把。车友表示2011款车型的外形自然不说了,内饰用料与老款相当,但搭配很着调,比老款胜出,座椅再次加厚,包裹性很好,又很舒适,这一点比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那个座椅要好。动力组合是2011款致胜的亮点,开动车子,真是非常静,只是轻微的抖动了一下,试了试加速,随着油门加重,加速力道从背后涌出,虽不如神车那么猛,但可贵的是,相当持久,而且觉得动力源源不绝,这点不像涡轮的,但像极了V6。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 蒙迪欧致胜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