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标致跑车RCZ将年底销售 将配1.6T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7:45   京华时报   字号:

 

  标致RCZ年底上市

  本报讯 记者从上海车展标致方面获悉,标致RCZ将于年底在国内上市。

  标致RCZ是首款独立于标致现有车型命名体系之外的车型。与其独特的命名方式一样,这款运动型双门跑车的造型也十分个性。双气泡波浪形车顶,包括前翼子板宽大的纯铝合金引擎盖、“逐步降低”的车门高度等设计都成为该款个性跑车的时尚标志。此外,酷似雄狮的车头、宽大的轮胎、肌肉感十足的侧身、可调式后扰流板和红宝石色的后车灯,这些都赋予RCZ动感时尚的外观。

  与此同时,该车运动色彩十足的内饰与整车风格如出一辙。动力方面,RCZ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可达到115kW。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