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炫丽CRO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款炫丽CROSS自动挡上市 售价6.4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炫丽Cross AMT版2011款炫丽Cross AMT

  新浪汽车讯:2011款炫丽CROSS自动挡车型近日上市,售价区间为6.49-6.69万元。其中,1.3L价格为6.49万元,1.5L价格为6.69万元。此次上市的自动挡车型搭载的为AMT自动机械式变速箱,即电控版手动变速箱,这种自动变速箱具有传动效率高,燃油经济性好,结构简单等特点,广泛用于微型和小型家用车。

  炫丽5速手自一体AMT变速器从上向下依次为倒车挡(R)、空挡(N)、前进档(D),还可以切换成手动模式(M),其自动变速器工作原理是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来实现自动操作离合器和选档的两个动作,车内电子控制单元(ECU)进行总体控制,最终达到行驶自动化的目的。据悉,炫丽采用的为全电式AMT系统,不仅方便耐用,而且系统也较其他自动挡车型更加稳定。

  同时,在AMT技术的基础上,炫丽采用了独特的蠕动功能和多种保护模式:起步时只要挂上前进挡可以自动向前行进,倒车时不踩油门即可向后缓慢倒车,这种设定在AMT变速箱中比较少见,有利于堵车和慢速行驶时对车速的控制。

  此外,手自一体版炫丽CROSS车型均为全豪华配置。5辐195/55 R16大轮胎、四轮盘刹、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铝合金轮毂、PU座椅、CD等豪华配置。

关注炫丽CROS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炫丽CROSS相关新闻
  • 炫丽CROSS相关问答
2012-01-20炫丽、哈弗M1、威志V2选谁好?
2011-12-29长城炫丽冷车走动后异响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