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别克武汉4S店现特惠 凯越综合优惠达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走访了三环海通别克4S店了解到,该店将在5月10日—15日举办“三环别克双店同庆,凯越特惠免1万送1万再减1万”活动,活动报名时间为5月10日—15日,凡在该店订别克凯越的客户,除享受以上优惠活动外,还将有机会受邀免费参加5月21日—24日华中车展别克展区抽奖活动,抽取150万凯越车主庆典——全免凯越豪华自驾游机会,结束后恢复正常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见以下表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活动优惠情况
凯越全系车型 9.99万-11.79万 免1万送1万减1万

  源自别克品牌未来设计的DNA赋予了别克凯越动感现代的造型,精致品味的内饰先导了时尚的潮流,豪华科技的配备彰显了档次的跨越,全新调校的底盘带来了更富激情的欧风驾驶体验。凭借出众的品质,性能,体现出了别克不断超越、领先行业的造车精神,也强化了“激情、进取、品位”的内涵,为继续领跑中级车市场注入了更强的动力。

  保养方面,首保在3000公里或者3个月后进行,之后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概在600元左右。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