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M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M5量产版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07:06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M5量产版宝马M5量产版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M5即将发布亮相。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M5全量产版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图片,这辆最新的原型车只有标识和下部车体上覆盖有很少的伪装,因而透露出了这款M5量产车的许多细节特征。

宝马M5量产版宝马M5量产版

  宝马已经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其新款M5概念车。将这辆原型车与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相对比,你会发现两车没有什么不同。下部前保险杠处同样有三个多孔的进气口,这一设计不仅有助于冷却,而且还为该车赋予了一个更加富有侵略感的前脸,同时侧面还增加了印有M5的通风孔。

  在汽车的尾部,四排气管的设计泄露了秘密,同时这辆测试车珍珠白色的喷漆也将应用在最终的量产车上。

宝马M5量产版宝马M5量产版

  在引擎方面,这款M5搭载的是一款4.4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类似于X5M和X6M所采用的发动机,但是其最大动力输出被调整到了552 bhp。动力将通过一款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传输给后轮。不过,有传闻称,新款M5还将首次推出以RS6为竞争对手的四轮驱动版车型。

宝马M5量产版宝马M5量产版

  新款宝马M5还将拥有许多注重环保的调整,包括制动-起动系统和再生制动系统,这些装置将帮助使其燃油经济性提升高达25 mpg,对比旧款搭载V10发动机的车型提升了25%。但是性能将会同样强劲,从0至62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将在4.5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将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

  新款宝马M5量产版车型将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销售将会在今年11月展开,起售价将会在7.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79.7万元)左右。(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M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M5相关新闻
  • 宝马M5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