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比亚迪S6最快一个月后到店 新车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02:07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S6最快一个月后到店新车接受预订
比亚迪S6 指导价:8.99-13.69

  近日,编辑从比亚迪济南经销商处了解到,比亚迪S6展车最快将于一个月后到店,目前新车全面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详情如下表: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颜色/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比亚迪S6 预计5月中旬 —— 2000元 最快五月中旬 暂无

  车型短评:比亚迪S6的外观动感时尚,线条流畅,尾部非常圆润,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城市型。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达到了2720mm,大大超越了同级别车型。此外,S6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比亚迪S6与F6一致,有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可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6000rpm,峰值扭矩186Nm/4000-4500rpm;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5800rpm,峰值扭矩215Nm/3500-4500rpm。

  市场短评:比亚迪S6的预计售价为10-15万,在这个售价区间有瑞虎3、哈弗H3、海马骑士途胜等众多竞争对手。虽然在做工和设计方面比亚迪S6有着较为明显的进步,但相信未来比亚迪S6的市场表现还得由最终的上市定价来决定,毕竟作为自主品牌万元甚至千元的差价就能直接影响消费者的选择。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S6相关新闻
  • 比亚迪S6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