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2011款森林人上市 车友期许斯巴鲁更多精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6: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斯巴鲁森林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089点升至本周的1092点,提高0.27%,排名相比上周下降1位,位居SUV型口碑车型榜第7名。本周森林人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呈下降趋势,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了3.3%,中性帖占了88.8%,负面帖占了7.9%。

  近日,斯巴鲁汽车就2011款Forester森林人举办了上市品鉴会。Forester森林人是斯巴鲁在1997年推出的车型。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这两项优秀汽车技术的结合为基础,它从诞生之初即以出色行驶性能与多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在SUV车型的发展潮流中独领风骚。此后十余年间,Forester森林人不断改进提升,赢得世界范围内汽车消费者的追捧,也由此成为斯巴鲁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众多斯巴鲁的粉丝纷纷称赞其汽车产品的精湛制造工艺以及在汽车技术、设计理念等方面所进行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甘肃车友“糨糊是要捣的”表示上海车展上已经领略过新款的森林人,当时就有点心动了,可惜人太多没有联系到销售员。最近仔细看了看森林人的配置,觉得还真是物超所值!湖北的“寂寞小草”车友表示斯巴鲁最大亮点就是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不仅缩小缸径增加冲程,而且进一步精确控制了进气、燃油和温度,从而提升了扭矩并明显改善了燃油经济性,绝对是购买SUV的首选目标!(作者:花落人断肠)

  参考热帖:

  《2011款斯巴鲁新Forester森林人上市品鉴会》

关注森林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