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威麟V5降价万元最低7.98万元赠送4999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6:25   新浪汽车   字号:

  MPV车型渐成主流,更多的人不再局限于家轿,而是选择了MPV、SUV等车型。近期笔者从销售人员处获悉目前威麟V5(配置 图库 口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终端价位下调了1万到1万5千元,同时还有4999元的油卡赠送。详情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在车身尺寸方面,威麟V5长4662mm、宽1820mm、高1590mm以及2800的超大轴距,不仅可以用于载人,更可以用来载货。从外观来看,前脸显得温和且稳重,车身内部空间也显得宽敞,并无压抑感。

  配置方面,威麟V5配备了定速巡航、智能可视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自动冷暖无氟空调、舱外温度显示系统等,作为家用车可谓考虑的十分周到。

  在动力方面,威麟V5拥有1.9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达到93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在6升油左右,对于商用而言是款非常不错的车型。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威麟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