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新骐达将于5月27日全国上市 预售11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1: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东风日产全新一代骐达Tiida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据悉,首批上市车型依然搭载老款的HR16发动机,共有五款配置车型。上海车展中所展示的搭载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有可能于2012年投放市场。

  新骐达的中网与家族统一,网状与镀铬边框的设计增加了运动感。大灯的面积明显比现款更大、也更有冲击力,与天籁的造型一脉相承。透镜式的设计,也显得更有档次。

  尾灯的造型与大灯呼应,并且在分区设计上采用了明确的线条划分。侧面,除了前面所说的变化以外,新骐达的轮毂尺寸也更大,而且也更富有运动感。整体来说,新骐达比现款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也更符合当前两厢车的潮流。

  除此以外,新骐达还将搭载日产最新的CVT变速器,取代老款的四速变速器。车身颜色方面将提供碧玉黑、月光银、宝石蓝、炫雅红、象牙白、璀璨金、翡丽灰共7种可选。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骐达相关新闻
  • 骐达相关问答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日产骐达机油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