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BMW X3宝源行展车到店 54.5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1: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于日前上市的全新BMW X3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4.5-70.9万。笔者近日从宝马深圳宝源行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展车已经到店,订金为车价30%,喜欢的朋友可进店详细咨询订购。

  外观——延续BMW X系风格,更加有活力。

  简单大方的线条,活力动感的外观,诠释紧凑型SUV的全新突破。加大的前倾的前格栅,凸显BMW 新家族的特征,独具气势。混为一体的大灯,使X3更流畅。大灯旁雾灯延续BMW X3老经典的设计。

  优雅的流线型线条,从前轮护罩一直延伸至尾灯. 还配备了18寸的花形轮毂,轮胎方面配备了倍耐力245/50 R18轮胎。

  LED尾灯,散发出全新BMW X3的独到气质。尾部和X5有着几分相似,从外观上更具时尚和豪华。

  内饰——突破经典老风格,诠释全新BMW X3

  驾驶内饰还是一贯的宝马经典风格,不过大量的亚光铝质条还是凸显出这款车的运动家身份,简洁、动感的风格,超大的储物空间在同级的SUV中更是少有的。几乎覆盖整个车顶的全景天窗也是令人印象深刻。还拥有i-Drive操作系统的中控制台,更具现代感。

  空间更大、更舒适

  新X3在日常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并不会让我们失望,其中在挡杆台及中央扶手处均设有杯架,而且前后门板的储物槽足够大,亦可放置饮料瓶

  新X3的尾箱空间大且规整,而且后排座椅支持独立放倒,放倒后基本与底板平齐,空间布局的灵活性好。新X3采样了电动尾门设计,对于女士使用很方便。

  动力全面升级

  全新BMW X3车身尺寸为:长4648mm、宽1881mm、高1661mm,轴距:2810mm。该车首次采用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而使 X3 xDrive35i最大输出功率达225千瓦,最大扭矩达40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5.7秒。而装备3.0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的xDrive28i最大功率为190千瓦, 0-100公里/时加速也仅需6.9秒。

  BMW授权经销商

  深圳宝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鹏程宝汽车城B区002-1

  销售热线:+86 755 8275 2222

  售后热线:+86 755 8275 2988

  Http://www.baoyuanhang.bmw.com.cn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