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重庆捷鹏莲花标准店6月开业 推多项购车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9:27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重庆首家重庆捷鹏莲花标准4S店即将于6月正式开业。捷鹏公司负责人表示,为迎接开业,目前已经推出了免除购置税等等多项优惠购车政策。

  捷鹏公司负责人表示,位于渝北区龙头寺东湖南路(公交加气站)黄金地段的重庆捷鹏莲花标准4S店在经过紧张筹备施工后,将于6月正式开业,莲花汽车在重 庆之前一直是通过过渡展厅进行销售。在全新展厅,车迷们可欣赏到全系车型,包括L3、L5、L5GT等系列车型。该店占地1500平米。在开业期间,消费 者购车也将享受到一些列优惠、实在的服务政策:莲花L3即日起享受促销“包牌免5”活动,送全额购置税、全年路桥、车船使用税、交强险、上户上牌费等。

  记者 叶川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莲花L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