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宁夏购帝豪EC7系1.5L享3000元惠民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9:22   易车网   字号:
宁夏购帝豪EC7系1.5L享3000元惠民补贴
帝豪EC7 指导价:6.68-11.18

  近日,编辑从宁夏众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系1.5L车型入选国家第三批 “惠民工程节能产品”名录,现在购买帝豪EC7系1.5L车型,即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这让倾慕帝豪EC7系欧洲标准的高性能与高品质已久的消费者,以较低的成本就能把一辆实用好车开回家。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优惠活动 现车状况
帝豪EC71.5L 7.98-11.18万 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现车

  帝豪EC7-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吉利汽车研究院历时三年,基于欧美市场打造的两厢“全球车”,而“潮流7引力”则是对EC7-RV产品最全面的阐释了,由于与帝豪EC7系共线生产,这款车延续了帝豪三厢车的欧洲标准研发设计,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及设备,全球顶级的供应商配套体系等高品质、高性能优点,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保养方面,帝豪EC7整车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首保建议在5000公里时进行,日常保养周期同样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材料+加工时费的价格大约200多元。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多元。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帝豪EC7相关新闻
  • 帝豪EC7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