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比亚迪S6未到店现在可接受预订(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9:22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S6未到店现在可接受预订(图)
比亚迪S6 指导价:8.99-13.69

  近日,编辑从比亚迪汽车南昌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比亚迪S6即将于5月6日正式上市,目前南昌新车到店时间暂不确定,胆是可以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具体情况如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型号商品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是否可试驾车
南昌 比亚迪 S6 未到店 —— 5000左右 30工作日
信息采集:2011-5-10

  比亚迪S6的外观动感时尚,线条流畅,尾部非常圆润,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城市型。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达到了2720mm,大大超越了同级别车型。此外,S6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而且顶部还配有行李架,可以满足假日休闲之用,整体设计兼顾了工作、休闲用途。与外观相应,比亚迪S6的内饰设计也偏重城市元素,采用了明快淡雅的浅灰色和米黄色搭配,带给驾乘者尊贵豪华的享受。

  动力方面,比亚迪S6与F6一致,有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可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6000rpm,峰值扭矩186Nm/4000-4500rpm;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5800rpm,峰值扭矩215Nm/3500-4500rpm。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S6相关新闻
  • 比亚迪S6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