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2011款马自达6现车齐全 最高优惠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8:51   网上车市   字号:
2011款马自达6现车齐全最高优惠3万元
马自达6 指导价:17.08-19.98万元

  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自进入国内市场至今,早已成为许多人心目中运动中型车的代名词。虽然其换代车型已于去年10月正式上市,但并没有影响马自达6的销量,反而越卖越好。近期,编者从一汽-马自达北京经销商处获悉,马自达6现车充足,最高优惠3万元。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MAZDA6 2.0L MT手动型 17.08万 14.58万 2.5万 有现车
MAZDA6 2.0L AT/MT时尚型 17.98万 14.98万 3万 有现车
MAZDA6 2.0L AT/MT豪华型 18.98万 15.98万 3万 有现车

  据一汽-马自达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1款马自达6全系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优惠方面,近期购车不仅可享受现金最高3万元的优惠,还可获赠部分精品装饰。其中,手动车型现售价仅为14.58万元,性价比优势明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2011款马自达6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前脸部分,前保险杠、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马自达轿跑式设计。同时还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合的设计,轮毂也换成五粗五细10辐式设计的全新轮毂,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动感。动力方面,2011款马自达6依然沿用了那台2.0L最大146马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其他配置上,马自达6不仅配备了倒车雷达、新式轮辋和排气管镀铬装饰,还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有效提高了产品的档次感。并且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6相关新闻
  • 马自达6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