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感受超A轿跑独特魅力 试驾比亚迪L3锋畅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8:22   三秦都市报   字号:

    L3是比亚迪在“品牌年”推出的战略车型。无论是在外观、配置、品质,还是动力等方面都具备超A的气质。日前,比亚迪L3锋畅版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五一”汽销会亮相,在配置和品质方面做了很大的提升,记者在第一时间对L3锋畅版进行试驾,感受这款超A轿跑的独特魅力。

    进入车内,车内上深下浅的米灰色内饰搭配,加上中控台金属拉丝等时尚元素,L3锋畅版内饰方面整体显得比较简洁、时尚,很耐看。除了前排充裕的空间以外,L3锋畅对后排空间也非常关照,近2615mm的轴距使后排乘客空间非常宽松,即使后排坐三个人也不会感到拥挤。另外,丰富的科技配置也让L3锋畅版增色不少,很多在中高档车上才能见到的电子配置,如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系统、自动感应大灯、带方向显示内后视镜等等,在L3锋畅上都成为标配。

    动力方面,我们试驾的这款是L3锋畅版1.5MT车型,其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BYD473QB发动机最大功率79千瓦,最大扭矩144牛米,最高时速可达170公里/小时,完全可以满足车主对运动感的追求。5挡手动变速箱的挡位相当清晰,换挡动作也较为平顺。在整个试驾过程中,起步及加速过程都很顺畅,丝毫没有动力软弱的感觉。另外,这款车还成功入选了国家节能产品补贴目录,购车可获3000元中央财政补贴,节油性能也是值得肯定的。

本报记者 李元哲

关注比亚迪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L3相关新闻
  • 比亚迪L3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